第一次写一个已经狗带的CP,大概也是最后一次

第一次被蒸煮拿刀逼着写同人,肯定也是最后一次

 @秦淮  @一岁寒 ,两位蒸煮,别再说我套路你们了,请公平待我

顺便圈我们野总 @信野 一起来吧【围笑


如果这样都没问题的话……↓




蛋总的水果店


1.

蛋总经营着一家不大不小的水果店。


2.

这天他迎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客人一推门径直走到柜台,问:“这里有卖瓜吗?”

“有哦。”蛋总道,“我们这里一年四季都卖瓜。”

“我全包了。”客人笑了笑,掏出一张支票,“对了,我叫信野。”


3.

姓名:信野

性别:瓜

年龄:?

婚姻状况:已婚

对象:瓜

爱好:吃瓜


4.

就这样,野总成为了水果店的常客。


5.

您可能要问了,这明明是一篇岁淮文,凭什么给吃瓜群众这么多戏份。

笨,这叫抛砖引玉——抛出一个野,引来一段旷世奇缘。


6.

那是一个普通的春天的晚上,野总和蛋总一边聊天,一边啃瓜。

忽然店门口的铃铛响了。

来人面孔很年轻,乍一看好像只有一岁。

他走到柜台前,真诚地问:“你好,你们这里有飞机模型卖吗?”

蛋总和野总对视一眼,蛋总说:“我们这里是水果店,没有飞机模型,”顿了顿,又说,“只有瓜。”

“最好是马航同款的。”

“……”

“没有飞机的话,泰坦尼克号也可以的。”

“……”

空气仿佛凝结了,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野总打破了沉默,“要来点瓜吗?”


7.

来人似乎很失望,他叹了口气,说:“好,我走。”

转身,留下一个凄苦的背影。

野总也很失望:瓜不好吗?瓜有错吗?

就在野总思考要不要喊住客人顺便为此生挚爱站个街的时候,忽然门铃又响了。

“我回来了。”

一个人微笑着推开门,走进店里,和正准备出去的人撞了个正着。

四目相对的瞬间,天雷勾动地火。

全世界都坠入爱河。


8.

蛋总&野总:你谁?


9.

就这样,一去一来的两人相遇了。

故事从这里开始。


10.

蛋总冒着生命危险,强行浇灭了两人之间四射的火星,指着第二个进来的人道:“所以你到底是谁?”

来人收回目光,左看看,右看看,“啊,我进错门了。”

“……”

“你真可爱。”第一个人评价道。


11.

姓名:一岁

性别:少女(攻)

年龄:1

婚姻状况:一见钟情恋爱中

对象:秦淮

爱好:所有少女攻应该喜欢的东西


12.

姓名:秦淮

性别:谜

年龄:谜

婚姻状况:一见钟情恋爱中

对象:一岁

爱好:秦腔


13.

后来,这两个人也成为了水果店的常客。

虽然他们并不买东西,只是在店里坐着吃吃饭,喝喝茶,看看电影,聊聊天,谈谈恋爱,撕撕逼,而已。

蛋总:你们给我走。


14.

重点来扩展一下撕逼。

一岁少女冷漠脸,“我站不稳岁淮了。”

“我是爱你的宝宝。”秦淮一脸认真,“但不是岁淮,我这只是宠溺。”

岁总转过头,“你们说呢?”

“岁淮 is rio。”

“附议,我是少女攻支持者。”

“……我也可以很少女的!你个死鬼!”

“……”

“……”

一岁:“现在分手来得及吗。”


15.

后来,他们决定用另一种方式来决定。

岁总掏出一枚硬币。

正面岁淮,反面淮岁,一天一次。

第一天,正面。


16.

第二天,正面。


17.

第三天,正面。


18.

第四天,正面。


19.

第五天,秦淮放弃挣扎选择躺平。


20.

“岁淮 is rio。”野总低着头,认真地在纸上写道。

蛋总乘机偷走了属于野总的那块瓜。

别人的瓜最甜,嗯。


21.

直到有一天,淮总口渴了,想起来顺便买个瓜吃吃。

他拿着找回来的硬币,掂了掂,感觉有点奇怪。

想了想,又找出先前他们抛的硬币,掂了掂。

重量不对。

他抛起硬币,落在地上,正面。

淮总明白为什么岁淮 is rio了。


22.

这天,秦淮离开了水果店。

一岁也走了。


23.

“你说他们还会来吗?”蛋总问。

野总放下瓜,“不会了……吧。”


24.

这天,野总在先前写的那副字上打上了叉。


25.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半个月过去了。

他们没有来。


26.

就在蛋总觉得再也不会见到他们的时候,忽然,门铃响了。

“我回来了。”秦淮站在门口,拉着一岁的手。


27.

野总手一抖,瓜掉在了地上。

野总看着地上的瓜瓤,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28.

第二天,野总被逼着写了一幅字。

岁淮已死,淮岁当立。


29.

接下来野总又写了很多字。

例如,十里秦淮十里绿。


30.

在蛋总经营的水果店里,今天也有一个吃瓜群众,和两个谈恋爱的混蛋。


End.





献给我喂了狗的初心岁淮

并不想承认我写了这篇文

你蛋肥肠生气,要你们几个乖乖写稿才能好


评论(15)
热度(10)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