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光顾着写作业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我现在才发现,我之前码字是直接在LOFTER界面里码的……

你猜对了,我,没有,保存

然而LOFTER虽然帮我自动保存了,但是那个进度……明明以前都会自动及时保存的???为什么这次就?????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平底锅:

……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个有关浏览器操作的小知识。

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ctrl+w是关闭当前选项卡吧,不知道也没关系,我现在要科普一个与这个相关的——

ctrl+shift+w,关闭所有你已经打开的网页选项卡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想说话, 我只想静静【手动再见

评论(1)
热度(2)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