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如果卜凡和王琳凯一起偷偷去看了复仇者联盟3……

 

半天速写挑战纯对话体

交往前提√

有一点点剧透,一点点意识流,建议观看电影后食用

ooc+跑火车见谅

p.s.写完了才发现有个对话体活动,就顺便打个tag吧hhhhh

(虽然还有几小时活动就结束了(x

 

* 注:「」=wx聊天内容,“”=实际对话。

 

 

「喂」

「我说」

「大哥诶」

「?」

「你人呢?」

「还有五分钟开场了你还没到吗(#白眼)」

「到了」

「早到了」

「我在厕所呢」

「……」

「普凡」

「你他妈傻啊」

「我之前说在厕所门口蹲你是开玩笑的」

「出来出来出来给我出来」

「……谁跟你扯这个!」

「我太高太显眼了」

「被人认出来咋办」

「那让她们认呗,认出来又怎么样」

「出了道就不许看电影啊?」

「我天我祖宗」

「你是忘了自己偷溜出来还是怎么的?」

「你用你的膝盖想想」

「粉丝往微博一说,公司不就知道了?」

「我倒是没事儿」

「大不了被秦姐教育两句」

「你咋办?」

「……」

「(#白眼)」

「哎呦你咋这态度?又欠揍呢?」

「(#白眼)你有本事从厕所出来揍我啊」

「略略略」

「……」

「傻了吧大怪兽」

「有本事你别跑,真人pk来啊」

「呸」

「谁管你」

「我要进场了」

「来不及买吃的了」

「你买」

「反正你刚发奖金,不差钱」

「你站住」

「谁告诉你的??」

「我们家里有内奸???」

「老岳还是小弟??」

「喂」

「王琳凯!」

「不要装死!」

「“你拨打的用户正在前往阿斯加德,请稍后再拨”」

「……什么55667788的!」

「电影开始了」

「不唠了」

「等人少了赶紧取了票进来」

「我要肥宅快乐水和大桶爆米花」

「我渴」

「肥宅快乐水是什么?」

「你那么瘦,哪儿肥了」

「对了你最近又瘦了是不是」

「没人管着就不好好吃饭了?」

「?」

「王琳凯」

「专心看去了?」

「……」

「……」

「所以肥宅快乐水到底是什么?」

 

 

 

 

“我老天王琳凯你……!”

“嘘,别喊名字!谁说要隐藏身份低调行事的?”

“……凯凯,你就不能直接说可乐么?还害我花时间去百度什么是快乐肥宅水。”

“大哥,那是你out了。还有你就不能叫我‘鬼哥’?”

“我是你哥,这是原则问题。”

“切。……你怎么只买了一杯?”

“我减肥,你喝。”

“那我不喝。”

“你不是说渴?”

“想了想还是别喝可乐了,对牙齿不好,还杀精。”

“……”

“怎么不说话了?”

“我在忍。”

“忍啥?”

“忍住不现在揍你。”

“什么鬼。”

“……”

“好啦开个小玩笑,我喝,我喝还不成么。”

“……”

“……”

“普凡?”

“嗯?”

“干啥呢。”

“还能干啥,看电影呗。”

“哦。”

“……”

“……”

“张嘴。”

“啊——”

“……别咬我的手!”

“嘿嘿。”(嚼嚼)

“还要吃就自己拿。”

“你也吃。”

“我减肥。”

“减个屁你又不胖。”

“不吃。”

“普凡张嘴!”

“……”

“吃一颗!”

“……那就一颗。”

“成。”

“唔……”(嚼嚼)

“普凡你咋不咬我手呢。”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幼稚?”

“切。”

“好了,别说话了,专心看电影。”

“没事儿,这场太晚了都没人,你看我们前面几排,全空着呢。”

“……说到这个。”

“啊?”

“圣恩干啥帮我们买最后一排的票啊?位置还这么偏,还有啊,这咋是双人座?”

“谁知道呢,大概是怕我们被发现?上回他和杰哥不就被逮了么。”

“……可能吧。”

“这位置还比单人位宽敞,舒服,嘿嘿。”

“你人小。”

“是你太大了。”

“……”

“诶,你挤着不难受吗,坐过来点。”

“这样?”

“再过来点。”

“……”

“普凡你脸红啥?”

“闭嘴,看电影。”

“好好好我闭麦。”

“……我说你没事别老看微博,尽整饭圈那套乱七八糟的。”

“是Justin教的。还有你不也听得懂么?”

“王·琳·凯。”

“呿,知道了。”

“……”

“……”(嚼嚼)

“……”

“还要爆米花吗?”

“……再来一颗。”

 

 

 

 

“哇蜘蛛侠这个出场!cool man!”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哇——”

“……”

“喂,我说,刚才钢铁侠多帅啊,你咋不给点反应呢?”

“我在想事情。”

“想啥?”

“我在想怎么吃的都塞不住你的嘴。”

“呿。”(嚼嚼)

“慢点吃,都是你的。”

“嗯。”

“等会安静点,别闹了。”

“好。”

“……怎么突然这么听话,我怎么有点慌。”

“普凡你故意找茬呢?到底想干啥?想打架直说。”

“没有没有……”

“你他妈别一心虚就喂我吃东西!”

“凯凯,乖。”

“……懒得说你。”(嚼嚼)

“……”

“……”

“钢铁侠很帅。”

“夸晚了,这都切镜头了。”

“蜘蛛侠也是。”

“算你有眼光。”

“那是,不然怎么看上你。”

“……普凡你还是别说话了。”

“我这、不是,我咋了我又?”

“听你说话我也慌。”

“……”

“你以后少和木子洋玩。”

“你先离Justin远点再说。”

“拜托,我和小贾是队友啊!”

“咋?洋洋就不是我队友了?”

“那不如我们换个思路吧。”

“啥?”

“我们回去认真研究一下土味情话,下回见面battle,咋样?”

“……你这是反其道而行之啊。”

“不行?”

“我觉得可以。”

“嘿嘿。”

“输了不许哭啊。”

“谁要哭啊。”

“输了怎么办?请客?打屁股?”

“哎呦普凡你咋这么吵?都怪你!我刚错过一个超帅的镜头!”

“喂,到底最开始吵吵的人是谁?”

“点名卜凡闭麦!收!”

“……”

“……”

“等电影结束咱们再算账。”

“略略略。”

 

 

 

 

“……”

“普凡。”

“唔?”

“纸巾,喏。”

“……谢了。”

“出门前丞丞特地让我带的,果然用上了。”

“……”

“干啥这么看我?戴个3D眼镜整的跟异形似的,之前还说我。”

“你回去告诉丞丞,说凡哥谢谢他,以后凡哥再跟他算账。”

“好啊!要揍丞丞吗!我支持你!”

“说说就行,揍就算了。”

“为啥?”

“我可不敢,怕他姐找我。”

“那你怎么敢揍我?‘

“你爸爸授权了。”

“……得了,你还是继续接着哭吧。”

“被你们搞的哭不出来了。”

“没事,看到后面又会哭了。”

“???”

“杰哥说,以卜凡的泪点,起码会哭三次。”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在杰哥心里到底啥形象啊?!”

“不服的话就别哭证明给杰哥看啊。”

“呵,幼稚。”

 

 

 

 

“……”

“第二次了,我给你记着哈。”

“……”

“咋不接纸巾?还要我给你擦眼泪啊?”

“王琳凯你到底看电影呢,还是看我呢。”

“我哪用得着看你,隔着一个教室我都能知道你哭了,你在我边上我咋会不知道。”

“……”

“哎呦你干啥,怪奇怪的。”

“别动,让我抱会儿。”

“那说好了,就抱一会儿啊。”

“成。”

“……”

“话说,你知道我在想啥吗?”

“想我。”

“别抖机灵!”

“嘿嘿。”

“我是在想,如果我是灭霸我能拿到灵魂宝石么?”

“首先你就不可能是灭霸。”

“拜托,我说如果!”

“没有如果。大哥,凭你这脑子肯定还没找到宝石就被干翻了,然后被蜘蛛侠捆起来这样哐哐哐一顿胖揍然后丢出宇宙哈哈哈哈。”

“……朋友,到底能不能让我煽情下了?”

“你能煽情出什么来?我都能猜到你接下来说的话。”

“好了当我没问,你闭麦吧。”

“那闭麦前让我再说一句。”

“说啥?”

“是我,我也不换,没啥好犹豫的。”

“……”

“哎呦普凡你别抱这么紧,热!”

“就再抱一会儿。”

“……那,作为交换条件,抵二十下打屁股。”

“五下。”

“十五下!”

“十下。”

“成交!”

“啧。”

“普凡我警告你别想着偷亲我啊,亲也要抵次数的。”

“谁要亲你!”

“还想抵赖?我都听到你呼吸声变近了。”

“……我说王琳凯,你怎么老在这种地方这么鬼呢?”

“因为我叫小鬼啊~”

“不行这语调太欠,忍不了了。加十下。”

“喂!”

“不准反驳你凡哥的话,吃你的爆米花去。”

“……切。”(嚼嚼)

 

 

 

 

“……”

“……”(嚼嚼)

 

 

 

 

“……”

“……”

 

 

 

 

“喂,你刚刚哭了吗?”

“没有啊。”

“那你刚仰头干嘛?”

“我在想这厅音效真好,找音响呢。”

“王琳凯你就装吧。”

“你有意见?你瞧瞧你,纸巾都给你用完了,就这出息。”

“话说还真是,加起来正好三次,杰哥真了解我。”

“那当然,毕竟是杰哥嘛。”

“……”

“……”

“你说,那孩子没死吧?”

“说啥呢!还有复联4呢,还有蜘蛛侠2呢,怎么就咒蜘蛛侠死啊!”

“啊,也是。”

“是你脑子不好使!”

“总之没死就好。”

“呿。”

“你想等彩蛋吗?”

“都行。唔,要不先走吧,等散场了容易被发现,彩蛋啥的回去问圣恩好了。”

“小同志,电影开场前怎么没见你这么有觉悟?”

“那也比躲厕所的某人强!”

“行了别贫了,赶紧的,缩圈了跑毒了,走走走。”

“靠!还真跑啊!”

 

 

 

 

“……”

“呼,呼呼……”

“卜凡。”

“嗯?”

“你听好了。我是喜欢蜘蛛侠,可我不是他,所以我不会走。铁罐是很伤心,但你也不是铁罐,没必要太伤心。总之,唔,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还在,你也还在。”

“……”

“你懂我意思不?”

“嗯,懂的。”

“呼,懂了就行。真怕你那一根筋的傻脑子转不过弯来。”

“……今天有点累了,放你一马。”

“切,怕我就直说好了。”

“是啊,我最怕你了,行吧?”

“不过普凡啊,我发现就算你摘了3D眼镜也还是像异形诶。”

“……再加十下,记小本上了。”

“对不起我错了。”

“……”

“……”

“你走那么远干嘛,过来点。”

“不!会被打!”

“不打你。”

“真的?快发誓,骗人是小狗。”

“王琳凯你要是再不过来的话……”

“我来!我来了还不行吗!”

“我发现你这人就是吃硬不吃软,抖M。”

“因为你只会来硬的!”

“那你别躲,咱试试别的?”

“?”

“……”

“卧槽!普凡你想干嘛!”

“手别乱动。”

“突突然这这干啥呢!”

“就想确认一下,你到底在不在。”

“我不在难道跟你说话的是鬼啊!还有要确认的话眼睛看不就好了,咋还抓我手呢!”

“这样比较有实感。”

“……”

“……咋了,笑得这么鸡贼。”

“普凡啊,想和哥玩牵小手就直说呗,绕弯子干啥。”

“我要是直说了,你答应不?”

“答应啊。”

“那不就结了,手伸出来。”

“……你不会乘机打我手心吧?”

“王琳凯,有种就别躲。”

“……”

“……”

“喂,我怎么感觉有点奇怪呢……”

“一回生二回熟呗。”

“这是第一次?”

“难道不是?你算算,咱们是不是啥都做过了,就没牵过手。”

“诶,好像还真是。”

“所以试试呗。我觉得这样挺好。”

“不过被人看见咋办。”

“这么晚了,哪儿有人。”

“也对。”

“……”

“普凡,你回公司?”

“你呢?”

“我都行,反正都溜出来了,也不差这半个晚上了。”

“你那儿不会被发现吧?”

“没事,我跟丞丞吱过声了,有事他会跟我说的。”

“那咱们别浪费时间了,走吧?”

“去哪儿啊。”

“你说呢?”

“唔,网吧?”

“……你脑子到底怎么长的。”

“你不是最喜欢电脑吗?”

“王琳凯你就故意的吧?”

“嘿嘿。”

“我有个提议,我直说了。”

“啥?”

“我们把除了拉小手之外的事都再做一遍怎么样?”

“……”

“喂,你咋不说话?”

“我在想,谁给你的厚脸皮让你正经八百的耍流氓。”

“不好意思,爸妈生的。”

“生这么张帅脸,成天说骚话,啧。”

“既然是骚话,你脸红啥。”

“……停一下!我们的土味情话battle还没开始吧?我还没找Justin要秘籍呢,你不许抢跑啊!”

“成成成,听鬼哥的,我们下次再掰。”

“哎呦又叫哥了?现在怎么不管原则了?”

“你管我,我想叫啥就叫啥。”

“切,幼稚。”

 

 

 

 

“……”

“……”

 

 

 

 

“王琳凯。”

“干啥?”

“你信不信就算哪天你走了,我也能把你找回来。”

“我信。嘿嘿,凡哥说的话我全部都信。”

“还贫!”

“卜凡,其实我还有个问题。”

“讲。”

“你偷偷瞅我半天了,打算什么时候亲我?”

“……就现在吧。”

 

END





[2018/5/13]

其实自己再看一遍电波感有点太强了,果然没有任何其他描绘的纯对话体也太难写了_(:зゝ∠)_

如果想起来的话到时候补个后记做一些补充说明吧

还是祝食用愉快,如果有评论交流会很高兴的www


---


[2018/5/15]

补一个后记w

1.感谢大家喜欢这篇必须要搞卜鬼还得看了电影才能勉强Get到笔者胡思乱想的流水账(

2.灵感来源是复联3最后,铁罐和小虫那段经典场景,刚好是大小朋友pick的二位超英飙演技,让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问题:

如果卜鬼一起去看了复联3,看到这段会是谁先哭?

↑于是在此基础上脑补了所有看电影的流程(包括几几落泪的三次,都是我看完电影后回想情节筛选了“我心中的几几看到这儿肯定会哭”的part

3.补充几个我没写出来的小细节:

  • 票是徐老师买的,买的午夜场最后一排角落里的情侣双人座,方便他们做点什么事情。但是专注电影和扯皮的二人并没有领会徐老师的良苦用心。

  • 林林和几几是在大厂里就约好了要一起来看复联3,但工作原因一直凑不到一起,约电影时已经上映了很多天。因此两人日常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屏蔽来自pyq/群的lxs们无孔不入的剧透。

  • 几几哭的三个地方分别是:第一次幻红对谈,灭霸拿到灵魂宝石,小虫消失在铁罐怀里。

  • 林林没有哭,但一开始还能一边啃爆米花一边吐槽几几,后来就没心情吃了。大桶的爆米花到最后也没有吃完。

  • 为了让知情人不到处瞎说,几几最后不仅没有找福西西算账,还用奖金给了他买了不少零食。顺带林林也收到了一大袋吃的,并被勒令在下次见面前起码胖回大厂的水平。

  • 最后他们去了酒店,山东男人言出必行。you know.

4.以上每一句话都是我编的,不要信。

5.最后的最后想吐槽一句,两个小朋友看电影也太吵了我绝对不想坐在他们旁边……(喂还不是你写的!

以上,感谢喜欢,有缘下次再见w



评论(23)
热度(67)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