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 感谢淮总圈我,然而我回答了几道发现我前几天刚做过一遍(深沉

没事儿,就再做一遍吧反正睡不着(写完右下角时间2:59(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蛋散,本名拆字谐音。


2.当写手多久了?

正式发出来是高一。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60万左右,年均10万多点。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拥有了爆炸的脑洞与悸动的心。

同。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二。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脑洞比我现在清奇我还挺喜欢的,就是人称问题非常严重,是需要被语文老师往死里教育的水平。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冤家,主流型非主流型变异型都喜欢。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粤澍,有。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傻白甜吧,最近试图转型然而有些失败。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tangstory我女神!!!说多少次我都不嫌多!!!!我爱她一辈子!!!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同人不会,因为看多了就觉得“要我何用”。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模仿女神,有人看得出来吗?我自己都看不出来(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嗯。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深夜,像现在这种时候就特别好 。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打游戏啊。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其实想写特别搞事情吊死人胃口的那种,奈何没天赋。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脑洞诞生的瞬间。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废话多。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话吧。

找不出来。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样?

再次强调一下,我可是在2016年达成了“全年开的中长篇坑一篇都没有完结”的超神成就的人啊。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现在就在瓶颈呢。

没有。

喜欢。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让自己和别人都开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想念以前的自己,坑品顶呱呱。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一般隔日睡醒了检查。

基本不大修,因为不会完结。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打搅。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2017年完结一篇中篇以上的文,是很实在的梦想。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对比了淮总的答案,我觉得我应该和您半斤八两。

那就努力争取今年能到一斤吧。


30.艾特几位继续。

随手圈 @破 破总,等您考完能想起来就填下吧~给您爱的么么哒(づ ̄ 3 ̄)づ




填完后对照了之前填的那次发现答案差不多,果然我还是比较稳定的人啊(茶

评论(1)
热度(2)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