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做年终总结的,但是看到首页有太太做了这份问答,实在是手痒到不行

结果就是满脸血泪地回顾了自己又咸又废的一年orz

鬼知道我这一年经历了什么,没有掉粉真是太好了(一个爆哭


不多废话了总之我们开始吧(


原问卷来自GACHA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数了数全年33次LO更新+1篇合志文,字数算了一下大概13w多点

……我这一年大概是躺着过来的吧(嗝屁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粤澍80%,希光10%,剩下的10%基本都是一篇一个CP(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最高→【粤澍】房东房客 

最低→【希光】倚剑望江湖·壹(23333其实这篇我还挺喜欢设定的虽然全死在我脑内了(ntm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最满意→【粤澍】吃醋的答复(合志文,LO没放,大概是因为精修了三四遍所以最合心意?

最不满意→写的太糟糕了以至于没敢放(……



5、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字


“光哥,玩得开心吗?”陈泽希忽然问。

“开心!”小孩儿语气里是要溢出来的喜悦和满足。

陈泽希嘻嘻直笑,看向肖战又问,“你呢?”

肖战没来得急收拾好自己的笑容就被抓了个正着,干脆也不掩饰情绪了,点了点头。

太阳挂在西侧的地平线上将落未落,眼看着一天就要过去。

陈泽希觉得自己成年后的第一天漫长却又短暂,就好像他活过的年岁似的,行在当下,每刻都觉得意义深远,而走过复又回头,却感觉十年一瞬,眨眼就无影无踪了。

讲道理,这么深沉的人生反思实在不像大希哥平日的画风,但终究到底结论是同一个——人活着就要开心、joy、うれしい,哪个词都一样,意思到了就成。

陈泽希悄悄闭上眼,在心里默念,难得实在的认真。


为什么写了那么多粤澍最喜欢的却是希战光中心这一段呢?

大概是因为光脑补就无比幸福吧(笑



6、2016年自己最喜欢的一辆车

【粤澍】First Love

(大惨事发生了我现在的开车水平甚至还不如一月份我写的这篇给自己的生贺(手黄再


 

7、2016还没填完的坑

……你蛋在2016年创造了一个惊世奇迹

那就是

一年中开的所有坑都没填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8、2016写过的paro和AU

现实向,校园风,各种平行世界,人兽paro,星学园paro,武侠paro

还有胎死腹中的各种,我就不写出来荼毒大众了爱你们笔个芯



9、用3个词总结下2016年的文风

真情实感

脑洞奇大

废话连篇(……



10、2016写作感想和2017计划

说句实在话,当我看到我六月七月两个月一篇文都没发的时候我自己也被震惊到了,所以我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把这个锅甩给合志,嗯。

以及大家足以从我全年百分之零的填坑率看出我的坑品有多差,我已经跪好了,希望大家轻轻打蛋,蛋会散的。

翻了一下,基本上相对高质的都是5k~15k的短篇,一到中长篇就直接葛优瘫.jpg了,没填的几个坑未来填的可能性也不大,大概是因为我脑补完了结局就自动默认它已经完结了吧(……

其实如果大家不介意,我可以发个LO把接下来的剧情发展都告诉大家???(被揍

更可怕的是我LOFTER的草稿箱的数字居然是14,14啊同志们!!

因为脑洞一直在出现手速却完全跟不上,同时又要分心狗小哥哥们,下半年在课业负担加重的基础上还沉迷了某个垃圾游戏,能安心码字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少了。

不过就全年来说,最自豪骄傲的事情还是主催了粤澍合志吧,投入了很多的心血,也遇到了不少的波折,但是最终看到它出生的那一刻真的满足感爆棚ww

虽然也稍微爬墙写了点别的(嘿嘿嘿用了小号你们都不知道)但总体来说这一年还是围绕着焚圈过的,感觉从LO的归档就能看出些端倪——年初的全心投入,年后的风波不安,杭州时期所有小伙伴的努力,空窗期的互相鼓励,到现在对他们境遇虽有无奈但仍然不离不弃的坚持和信赖。

大概是因为心态变了,写的文里想要表达的东西也有细微的变化,估计也没人发现吧23333

至于2017年嘛……当然我还会在,不过心态越来越平和了,或者可以说濒临退休了吧。就好像老人家一样守候着他们,心情好时会讲讲其他次元的他们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逗大家一乐,就心满意足了。

(不过今个刚和破总石头剪子布玩脱了还得去把叶择那个脑洞写了,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自我挑战,它的难度约等于完成一次羽化登仙的渡劫,总之暂时不说我要写啥,等着吧,我一定会发的_(:з」∠)_(flag


最后感谢大家不嫌弃这么一个没手速没坑品的我orz


From 真心实意爱你们的蛋




评论(5)
热度(9)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