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用这个号搞卜鬼了就认领下小号发的这篇吧,证明一下自己这俩月还是没那么咸鱼的
(虽然现在看简直是毒奶……🙊

叵姨娘:

写写我心中的卜鬼,还有超可爱的rap帮


有枉自揣测的成分,肯定会被打脸


ooc都是我的,所有的好都是他们的


如果大家看完之后能多喜欢他们一点点,我的目的也达到了


请大家多多pick卜凡和小鬼,他们值得成为2/9,谢谢❤


 


 


 


王琳凯直到现在仍在思考,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是为了什么。


回忆的起点落在某个清晨——通宵写词的人刚刚闭眼不超过五分钟,一个来自经纪人的电话让他彻底清醒。


他几乎没犹豫,听说有节目参演机会就一口答应下来。等他拿到海选通知,站到面试官面前,被提问“有准备vocal的表演吗”的时候,才意识到这节目和他梦想中的机会有了些许的偏离。


从面试间出来后,比他先面试的朱星杰走过来问他怎么样。


他迷茫的看着兄弟的脸,摇摇头。


“杰哥,我突然有点累。”


朱星杰明白他的意思,只是看着他,拍拍他的背:“以后说不定会更累,还继续吗?”


当时的王琳凯抬起头看着天花板,松散的小脏辫耷拉在两侧,日光灯的光线落在眼里,让他想起了光彩鲜艳的舞台。他眯了眯眼。


“只能继续,对吧。”


 


然后就走到了现在。


刚刚结束《Artist》的公演,听着台下观众们的欢呼声,终于在舞台上做了想做的事情的小鬼几个月来心情首次如此舒畅。


下台后,他第一时间和杰哥交换了一个拥抱,又兴致勃勃的看向其他两个队友,举着手蹦蹦跳跳仿佛在暗示什么。事实是没有人能拒绝小鬼自来熟的say hi,更没有人能不被他自信的笑容感染。原本还没从紧张劲儿缓过来的岳岳见他这傻样,一下没绷住笑了出声,凭借身高优势左手揽过徐圣恩右手环着朱星杰,冲对方一咧嘴。机灵鬼立马会意,冲过来四个人抱作一团,熟络得像是认识了多年的好兄弟。


抱团的时候小鬼习惯性踮起脚,视线恰好越过岳岳肩膀,正落在远处的走来走去嘴里不停念叨的大怪兽上。


他怎么在这儿?心里刚划过这个念头,导演正好走过来,嚷嚷让他们别瞎抱了赶紧去隔壁房间等结果。台上生龙活虎的几个rapper悻悻松手认怂,只有小鬼扯嗓子喊说:“等我一分钟!”也没管导演姐姐答没答应,小辫儿一甩,就冲另一个方向狂奔而去。


心思最活络的岳岳瞥了一眼那方向,轻咳一声连忙问:“导演,今晚有夜宵吃吗?”


徐圣恩在一旁装模作样狂点头:“就是啊,我好饿,饿坏了会长不高的。”


“你还长高?长胖才对吧。”导演翻了个白眼,假装不知道两位帮兄弟拖时间的心思,说,“别贫了,你们三个先去门口等,人齐了一起进去,知道了吗?”


两人笑出一口白牙:“谢谢导演小姐姐!”朱星杰这回也反应了过来,偷偷扯了扯两人的衣服,仨人规规矩矩的鞠了一躬,总算是把导演哄走了。


“你说,小鬼是不是应该请咱们吃饭?”徐圣恩小声提议。


杰哥撇嘴,毫不留情的拆台:“这人去年说要请我吃饭,到现在都没兑现。”


“噫——”


 


“阿嚏!”


听到喷嚏声的卜凡猛地回头,就看见垫着脚鬼鬼祟祟靠近的某人仰着脑袋望向自己,一脸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王琳凯心虚的抓了抓脏辫,傻笑道:“凡哥,练着呢?”


卜凡上上下下打量着他,颇为紧张的拉紧了貂:“你离我远点,甭想吓唬我。”


“嘿嘿,没有,我就过来打个招呼。”


可拉倒吧。卜凡瞪他一眼,他就是死也不会忘记小鬼的“打招呼”是什么样的风格。


自知理亏的王琳凯傻笑着,决定跳过这垮掉的一part,长话短说道:“你练的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就那样。”


被打扰了练习的大个儿做出生气的模样,不去看他。


王琳凯乐呵呵地蹦到卜凡面前,卜凡不想看他故意扭过头去,他就又跳到卜凡前面。两人一来一回左转右转,王琳凯觉得自己仿佛在逗老家邻居院儿里的哈士奇,特有意思。


卜凡终于装不下去了,一把拉住小孩细瘦的胳膊:“你别转了,我看着都晕。我还要练一会呢。”又指了指远处抱臂看戏的三位,“他们在等你吧,赶紧过去。”


王琳凯掐算时间,一分钟也该到了,于是仰头对着卜凡说:“那你在这儿等我们出来,我们一块回休息室。”


大个头听了,立刻板起凶巴巴的家暴脸,嫌弃地松开手:“谁等你,还不给我快去。”


冲着卜凡一吐舌头,王琳凯坏笑着跑走了。


小鬼这人的特色就是风风火火,来的快,去的也快。卜凡远望着四个人凑在一块说说笑笑,脏辫小孩似乎听了什么很不服气的样子,狠狠地摇晃着队友的肩膀,隔着老远都能听到他噼里啪啦的炮仗嗓门。


“——没有!别听杰哥瞎说!”


看着打打闹闹乱成一团的四个人穿过走道涌进房间,卜凡回过神才发觉,自己原本紧张到僵硬的脸上莫名其妙带了笑。他心里痒痒的,像是有一双小爪子在挠一样。


卜凡决定还是等他们一会儿。


那话怎么说的来着?


没有人能不被小鬼自信的笑容感染。对吧。


 


所以在宣布rap组最后一人票数的时候,原本已经困到电波断连的卜凡猛一扎清醒过来,模糊的视线重新对焦,落在斜前方站着的小孩身上。


卜凡看到小鬼正用力拍着手,笑得开心,眼睛亮亮的看向身边的兄弟,恭喜他拿到第一。


有些懵圈的卜凡下意识也跟着鼓掌,眨了眨眼睛。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困到眼花了,要不然王琳凯的笑怎么会看着这么的……这么的不王琳凯呢。


今晚的录制终于告一段落,导演宣布全部结束后,所有练习生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导师鞠躬致谢。等到导师离场,六十个又困又累的大男生一改镜头前的规矩模样,东倒西歪挨在一块,目所能及处尽是哀鸿遍野。


“溜了溜了,赶紧回去卸妆,睡觉!”


“我要爆睡一天一夜!”


关系要好的几个凑一起,三五成群涌到后台换衣服。卜凡婉拒了巴比龙组一起回去的邀约,站在原地左顾右盼,凭身高优势越过人群,看见角落里岳明辉和徐圣恩俩人正倚着墙,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他清了清嗓子,凑过去,拍拍老岳肩膀:“不回去吗?”


岳岳瞥他一眼,反问道:“你呢?”


徐圣恩插嘴:“就是,蔡徐坤他们刚走了,你咋还在啊。这么没有队友爱?”


山大王皱着脸,挽起大貂袖子作势就要上拳头,凶神恶煞的模样吓得徐圣恩缩了缩脖子。虽然知道卜凡不可能真揍他,但被莫名其妙压倒在地并被强迫入说唱邪教这种事他可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相比下来岳岳就要镇定多了,挡在徐圣恩面前,轻飘飘地解释:“我们在等杰哥他们,他俩去洗手间了。”还抛出了一个极有诱惑力的选择,“要不一起等?”


卜凡恶狠狠地瞪了岳明辉一眼,老队友无所谓的耸肩,一副“我尽力了你爱咋咋地”的表情。他没法子,冷哼一声也倚着墙:“他们也太慢了。”算是答应了岳明辉的提议。


“就是,都去了十分钟了,是不是掉进去了啊?”


岳岳说着给旁边的大个子送了个眼神:“要不是我之前上过厕所,我都想去看看了。”


“啊,我也去。”卜凡抬脚就要往厕所方向走。


“……”


操碎了心的岳岳简直要被蠢到无语,直接一脚踹他屁股上:“‘也’?谁跟你也!你自己去。”


“你妹!”


徐圣恩看着穿貂的大男人骂骂咧咧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咋舌:“卜凡以前学习成绩怎么样?语文是不是特别差?”


“他那就是关心则乱。”岳岳一针见血精准吐槽,翻了个白眼,“走吧,剩下的就交给凡子了。”


徐圣恩愣愣地站定在原地,没理解岳哥为啥对卜凡充满信心。可当他望向那潇洒的背影,突然没来由的一阵羡慕。


岳岳走出四五步,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问:“对了,小弟先前说要吃速食火锅庆祝一下,要不要来我们寝室一起?”


徐圣恩脑子短路了好几秒,好容易反应过来,这才开心得笑没了眼。


“好啊。”


真好。他想。


 


 


“杰哥?”


卜凡刚走到洗手间门口,就碰见了走出来的朱星杰,连忙出声喊住他,却没看到对方身后的跟屁虫。他本想问,却看见杰哥惊讶的表情,后半句话到嘴边硬是咽了回去。


朱星杰也只是诧异了一瞬,看到男人纠结的模样,又想起刚才和好友对谈的内容,心里浮现出一个猜测。


“别看了,小鬼已经走了。”


“啊?”卜凡傻了,“啥时候走的?”


现在的孩子都不会稍微掩饰一下意图的吗?!杰哥强忍住叹息的冲动,说:“就刚刚。”


“哦……”大个子张了张嘴——朱星杰敏锐捕捉到他那一瞬的犹豫——可最后却只是泄了劲儿似的低声说,“那行,咱也走吧。”


这就放弃了??


朱星杰恍惚间突兀地想起,那天在训练间隙,岳岳提到卜凡是他们队里的“残疾担当”,小鬼好奇地抓着岳哥非要问出个为什么,结果听了原因后倒在地上捂着肚子足足笑了五分钟。


他突然觉得自己得推他一把。


“卜凡。”


“啊?”


和朱星杰也认识两个月了,第一次被这么正经的叫大名,卜凡一时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小鬼他啊,是个白痴直脑筋。”


朱星杰看着卜凡的眼睛,缓缓说道:“虽然来到这里是一时兴起,但他也没想过要后退哪怕一步。你明白的吧?”


男人原本还傻愣愣的,听到最后郑重地点头,他才继续说。


“今后他一定会继续拼命下去的。可我了解他,他肯定会用错劲,会很多次钻进牛角尖出不来——没办法,谁让他是小鬼呢。”说到这儿朱星杰笑了笑,“哪怕是这样,你也会原谅他的吧?”


“不原谅。”男人出人意料地回答道。


朱星杰一愣。


“我不原谅。”卜凡认真地说。“我会把他拽出来,揍一顿,然后一起往前走。”


朱星杰直直望着卜凡的眼睛,想要分辨出一丝犹豫,却失败了。他这话说的,理直气壮到让人觉得好笑,可这就是这个大个子内心的想法,不带一丝的粉墨修饰,直白而干脆,粗暴却温柔。


他忽然就释然了。


“岳岳说的真对。”他小声嘟囔。


卜凡眉毛一拧,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又说我啥了?”


“没什么。”朱星杰忙岔开话题,又勾起嘴角,“话说回来,你想知道小鬼去哪儿了么?”


“哈?”


“来收买我呀。”


卜凡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杰哥你怎么也学坏了!”他感觉到自己心里头某人靠谱且高冷的大哥人设正在迅速崩塌。


朱星杰似乎不怎么满意他这说法:“什么叫学坏了。小鬼是我带出来的,你说呢?”


“……杰哥我错了。”


 


 


王琳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到训练室来。


他只是跟杰哥说想独自静静,就自己一个人溜来了这里,像是两个月锻炼出的下意识作怪,过于定式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他根本想不到其他选择。


真安静。他想,有些不习惯。


训练层是24小时开放的,平日里无论何时都亮着灯,就算凌晨也有人在勤奋的练习,可在公演结束的深夜,没人会想着到这儿来。空空荡荡的一整层楼,没有音乐,也没有踩在地板上的脚踏声,小鬼一个人盘腿坐在地上,身上还穿着《Artist》的小西服,屁股都坐到僵了也不挪位子。


他试图放空大脑,什么也不愿意去想。可越是尝试,奇奇怪怪的念头就越往脑袋里钻。


几乎所有认识小鬼的人都认定他是典型的直线思维。例如深夜写词的时候他只想到要写出最棒的句子,排演训练的时候他只知道要努力表现最好的舞台。只要给他一个目标,他就会一路狂奔,头也不回地往终点直直冲过去。


少年人的精力旺盛让他甚至自豪地认为他永远不会累,直到被路上的石子狠狠绊了一跤,他才意识到,这个世界走下去需要很多的小心翼翼,需要更多的委曲求全。


所以现在根本没什么。王琳凯告诉自己。与摔倒在地摔得血肉模糊相比,这回最多算是经过荆棘丛时不小心被划出一道血痕而已。


他换了个姿势,双手抱着膝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仍旧是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他心头一松,试图对着落地镜扯出标志性的笑容。


不对。


他又对着镜子做了个鬼脸。


还是不对。


王琳凯不停地挤眉弄眼,却怎么都觉得怪怪的。就在他快要忘记本意,和自己较上劲的时候,忽然后门被猛地推开,一阵冷风顺着门缝卷进来,冻得他一个激灵。


“你……”


一路跑来气喘吁吁的卜凡猛地推开训练室的门,正准备喊人的时候正撞见这么一幕。坐在地上的小孩儿回过头,仰起脑袋,嘴巴呆呆地张着,似乎完全没想到会有人来。双脸被冻得惨白,只有鼻尖红红的,望着他抽了抽鼻涕,一时间卜老师都没法判断这是个什么情况。


“……没哭吧?”


他好一会才蹦出这么一句,说完就想给自己一巴掌。


这tm说的是什么玩意儿!


果然王琳凯瞬间毛了:“你才哭!泪腺脆弱的绿毛大怪兽!”


卜凡窒息,心里把成天黑他的损友暴打了一万遍。


“我就想问,岳明辉到底跟你们说了什么?”他一边吐槽,一边走过来挨着小孩坐下,他发自真心觉得放任一位知根知底的老铁和几个新朋友同组真是最糟糕的事态。


“不告诉你!”王琳凯赌气道。


这时候,用(小弟的)海底捞贿赂杰哥拿到情报后直接跑来的卜凡还没把那身象征服化组亲儿子的貂还回去,王琳凯见他在身旁坐下,虽然还生着气,却毫不客气地往温暖源靠了靠。卜凡见了,干脆撩起大衣的一角让个子小的人钻进来。自虐式的冻了半天的王琳凯吸了吸快淌下来的鼻水,大半个身子缩在貂里头,周身暖洋洋的,让他忍不住舒服的哼唧了两声。


怀里冰冰凉凉的,卜凡从镜子里看到王琳凯的脸上终于有了点血色,突然觉得很不爽:“你说你在这儿冻到发抖,图什么啊。”


“切,你不懂。”


“你给我小心点,要是又感冒了,下回rap位还得让我,多不划算。”


回想起《半兽人》那时候王琳凯就憋屈,愤愤扭过头想瞪他:“咱们以后又不一定一组。”


“我是说更以后。”卜凡用手把小孩圈回来,努力让他别瞎动又钻出去了,“你就没想过我们一起出道?”


王琳凯语塞,本来脑后活灵活现的小辫也跟着塌下来。


“真没想过?”卜凡本来也就随口一问,可见这丫如此不给面子的反应,又认真地问了一遍。


“不是,就……”


嘴巴总像小钢炮似的往外蹦句子的人难得卡壳,脑袋摇了摇,似乎有一肚子话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卜凡直觉这个问题很重要,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他们。于是耐心地等着,一声不吭屏住呼吸等着他的回答。


他却没想到王琳凯反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


“啊?”饶是卜凡也被这跳跃的思维整懵了。


王琳凯也没在意他在想什么,自顾自说了下去:“我总想不通,我到底怎么走上这条路的。”


“我以前就想rap,只想rap。虽然我是学舞的,但是总觉得跳舞的时候少了点什么,只想着身为rapper的时候才是真的自己。”


“几个月前,我和杰哥他们去海选,我连一首完整的曲子都没准备,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是当过vocal的人了。”


小鬼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人,跌跌撞撞磕磕碰碰冲了一路,终于到了现在,却猛然发现,自己都有些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他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从一开始就不明白,前几天好像明白了一点,但仔细再想又不懂了。


“如果不能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做到最好、做到第一,那妥协后得到的成果,不会觉得,就是,有点空吗?”


这些话王琳凯从来没对人说过,连朱星杰都没有,就算他冥冥中总感觉杰哥也会有这样的烦恼。他完全没想过向一个外人讲述这些,甚至担心他会不会由此嘲笑自己。但他就是想把这些统统倾倒出来,毫无保留。


[一举一动都迫使我向你摊牌]


他脑内闪过这句亲手写下亲口唱出的词,突然不敢去回忆下一句是什么。


卜凡低垂着眼,沉默着听他讲完这些后,他忽然说:“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


他换了个姿势,从背后把人整个抱住,也不管王琳凯拳打脚踢的挣扎,硬是把小孩死死圈在了怀里:“哎,你别动,先听我说。”


“实际上,最初报名的时候,我们几个心里都特没底。”卜凡边回忆边讲述,好像那是很遥远的事了似的,“我们练习时间短,原来又都没有基础——我学街舞是好多年前了,老岳那点吉他更不能算——突然来参加这种类型的选秀,大家都在想要是第一轮全被刷下去就太丢脸了。”


感觉到怀里的人渐渐安静下来,认真听他说话,他笑了笑,继续说:“所以那时候我们就定了口号,珍惜这段缘,开心每一天。怎么样,不错吧?”


王琳凯想起那天在后台看到坤音的入场式,就忍不住吃吃地笑。


“其实只想着能在这儿多留一天都好,多学到一点东西都行。可当我真来了这儿,认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这么多兄弟,我突然开始反悔了。”


卜凡的语速很慢,他也是第一次把这些告诉别人,所以小心的组织着语言,想把心窝子掏出来,也给他看看。


“我没有那么扎实的舞蹈功底,也没有张口就来的rap天赋,vocal说不定也比不过你。”他加快语速打断想要插话的王琳凯,干脆利落地说,“但是我不想放弃。”


“我基础不好,很多地方不如别人,我都可以练,我不想放弃。”他又重复了一遍。


 


卜凡向来看得明白,他知道自己来参加节目是为了什么。


当真正开始接触这行,他意识到自己距离偶像还很遥远,小时候的几年街舞经验没能让他的韧带保持柔软,曾经的T台经验也对注重歌舞的舞台表演毫无帮助。


但他相信这是一个机会,所以他义无反顾的伸出了手,然后紧紧抓住。


海选前一晚,四个练习生总算配合完成了一段能拿得出手的团体秀。四人靠着墙累得够呛,看向彼此的眼神却都是充满了希望。


那刻他第一次真实感觉到自己好像离出道的梦想近了一些。


他终于来到了这里。


那么,这次他抓住这个机会了吗?


参加比赛的每一天,卜凡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如果没有,就需要努力。


如果有,那就需要更努力一点。


 


“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


当时,他对自己说。


 


“所以我们一起。”


现在,他对王琳凯说。


接着又用满怀希冀的语气问。


“成不?”


 


切。


难道还有别的选择?


王琳凯冲着镜子咧嘴一笑,用表情当做无声的回答。


然后他看到卜凡也跟着挂起傻乎乎的笑容,一前一后坐着的两个人看着镜子里的对方乐呵,看上去倒是和谐美满的画面。


不过……


 


“我要纠正一件事。”


王琳凯说完这句,没给对方任何反应时间,突然猛一仰头,头顶又重又狠地撞在大个子的下巴上。被突然袭击的卜凡疼得“嗷”的大叫了一声。


“你的rap可是我指点的,我看中的人不比任何人差。你再说自己不行我就把你练舞一天哭了八次的事情告诉所有人,听到没?”


“……臭小子你用说的行不行?没必要这样吧!”


险些咬到舌头的卜凡眼带泪花,一脸痛苦的揉着下巴,回忆起刚刚那突如其来的致命袭击,吓得魂都要飞了。


小鬼做出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上扬的嘴角却还是暴露了他的好心情。他拍拍屁股站起身,突然离开热源,顿时冷得打了个寒颤。


“赶紧起来,回去了,回去了,我快要冻死了。”


要不是卜凡下巴疼懒得和他多扯皮,他真想吐槽刚刚是谁在这破房间面壁思过老半天的?


不过他还是很有良心的提议道:“去我们寝室?现在过去估计还能赶上最后一点火锅汤底。”


“火锅?!”饿到现在的小鬼听到这个词眼睛都亮了,“那还不赶紧走!”


“喂,你等一……”下。


卜凡话音还没落,人已经一只脚踏出了房间,留给他一个咋咋呼呼的背影。


你倒是记得关上灯啊!!


小鬼一个人兴致勃勃地冲在前面,心累到无言的卜凡只好替他善后,又是关门又是关灯,活像一个老妈子。


这时,王琳凯却突然停住脚步,腾的转过身。


他用一贯上扬的语气大声喊道:


“喂,你不觉得,能来参加这比赛真是太好了吗?”


清脆的声音在深夜的走廊里回荡,卜凡听了微微一愣,随后弯了嘴角,走过去伸长胳膊瞎撸了一把脏辫,心脏膨胀成了棉花糖,甜甜腻腻绵绵软软一大团。


“以后不准抢我的台词。”


小孩也不闪躲,笑眯眯地任他揉搓,却在他收回手后吐了吐舌头:“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卜凡登时气得眉毛倒竖:“你小子,稍微对你好点就反了天了是吧?!”


“绿毛大王八,略略略~”


说完撒腿就跑,完全不给他打击报复的机会。


“王琳凯!你给我回来!”


 


 


黑暗的训练室,墙上钟表的分针指向九时方向,是凌晨三点四十五分。


不用担心,他们还有许多个吵吵闹闹的三时三刻的夜晚。


这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


 


END


 


 


 


 


 


* 补1


友情提示


[一举一动都迫使我向你摊牌]的下一句


[我不想和你分开]


 


* 补2


他们还有许多个吵吵闹闹的三时三刻的夜晚。


——而这样的未来的可能性已经全部交给了我们。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愿不辜负。


 


[2018/3/6]


——分割线——


* 隔日补的后记:


首先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已经一年半没写过文的老年人一天爆肝写完这篇完全没有质量的8k字小短文,能有人喜欢真的太好了Orz


废话不多说了,就说几点自己的小私心。(然而下面也全是废话hhhh)


1.卜凡和小鬼都有着难得的好人缘,在节目里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包括他们彼此),而身后又有着多年交情知根知底的好兄弟撑腰。我个人虽然不吃BY和XG的CP向,但是每次看到他们互相支持的样子都会克制不住的姨母笑。所以尽管是卜鬼文,但还是留了不少笔墨在二位操碎了心的大哥身上。


2.其实写到一半的时候,我严重怀疑我在写说唱帮群像。事实上我是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xxj邪教的氛围了(我大概把卜鬼图谋老岳和圣恩那段看了二十遍吧)中途好几次切到和亲友的聊天窗口克制不住地高呼“岳哥最帅!!”“我永远喜欢xse哥哥!!”……感谢亲友没有把我拉黑。


3.可能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一点是,我有仔细区分开了不同段落对小鬼的称呼。我相信我们见到的小鬼和真实的王琳凯是有一些微妙差别的。而我自己私心是期望在卜鬼的场合,他们永远面对彼此的是毫无修饰的样子,所以CP戏份我写的都是本名。


4.我没有混ol圈,所以对一些事情不是很了解,如果有错误或者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谢谢。关于他们的性格把握也仅是基于节目镜头的推断,难免会有ooc的地方,也请多多包涵。但我眼中的他们就是这样的:幼稚而单纯,冒失却敏感,率直且温柔,努力又强大——如果能和你心中所想有一点点的重合,那就再好不过了。


5.亲友看完后吐槽,说我最后的意图昭然若揭。


……好嘛没错!这本质就是一篇拉票文了!


其实本来就有动笔的念头,结果那天晚上吃到了瓜后心情复杂,一时脑热开始动笔,就有了这篇玩意儿。


【所以真的是诚恳拉票了!!!请给卜凡和小鬼投票!!!】←划个重点


无论你是zqsg地喜欢他俩,还是纯路人被吸引进来随便嗑嗑,都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不求结果有多尽善尽美,只希望结束以后,回忆过程没有后悔。


谢谢耐心看完这些废话的你。


再次感谢。


[2018/3/6]


[2018/4/7]


——分割线——


* 写在决赛结束后:
此时回看自己一个月前写的东西,真实的恍如隔世。
不夸张的说,他们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一万倍,任何的文字都不足以概括相逢相知的奇迹。资本可以改变许多事,然而他们的情谊是千金难易的宝藏。
最初的时候我一无所有,此刻虽不圆满,但倾尽全力的我却可以边哭边笑说我已然满足。
过去已经翻篇,今后我也会守候他们,陪伴他们向前走。
依旧喜爱,依旧赤忱。


[2018/4/7]

评论
热度(120)

DAMEEGG

旧文被夹的生无可恋()

© DAMEEGG / Powered by LOFTER